长城WEY电动车计划曝光 首款产品P8年内将上市

WEY长城汽车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所打造的中国豪华SUV品牌,目前已相继投放了VV7和VV5两款车型,并在市场中取得了比较瞩目的成绩。接下来,WEY将逐步开启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WEY品牌的新能源规划:依托Pi4平台,WEY推出的首款车型是P8,之后还会推出采用48V插混、48V纯电动以及电动四驱的其他4款车型

据长城汽车官方解释:Pi4,P代表英文position,主要描述电驱动系统在整车的位置;i代表智能,是长城自己取的名字。另外,首款车型WEY P8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

长城WEY电动车计划曝光 首款产品P8年内将上市-图1

WEY将推5款电动产品 首款车P8将于3月底上市-图1

WEY将推5款电动产品 首款车P8将于3月底上市-图2

外观方面,WEY P8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头灯组内部融入“W”型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装配竖状雾灯。尾部配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口,尾窗面积较小,上方为后扰流板,车顶部装配鲨鱼鳍天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WEY将推5款电动产品 首款车P8将于3月底上市-图3

WEY P8的内饰继承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内可显示当前电量、汽油量,并配有电子罗盘。新车配置较为丰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WEY将推5款电动产品 首款车P8将于3月底上市-图4

WEY P8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家用充电器1.6kW(220V)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魏牌 P8
魏牌 P8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