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处可见的人性化细节 清华教授谈领克01空间体验

随着对领克01越来越多的测试,我们对这款车也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但是有一点相信是所有购车的潜在消费者最关心的,那就是车内空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领克01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怎么样,看看它到底能不能担负起家庭用车的重任。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随处可见的人性化细节 清华教授谈领克01空间体验-图1

测试车型回顾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1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2

同级别最强紧凑型SUV 清华测试领克01空间体验-图3

对比同为紧凑型SUV本田CR-V,领克01虽然长度和高度略逊,但是宽度和轴距处于领先地位,其中轴距的数据更是比全新本田CR-V多了74mm,别看这74mm在日常不算什么,但是放在一款车上,那可是相当碾压的参数了。而2734mm的轴距,也进一步确保了车辆内部以及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