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

01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SUV,上市后迅速为品牌打开了市场,去年累计销量达10万辆。目前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网上车市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1将推出油电混动版(HEV车型。新车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是国内紧凑型油电混动SUV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图1

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图2

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图3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领克01 HEV主要变化点集中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动力电池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HEV版本所使用的动力电池组容量要小于PHEV版车型,电机主要用于低速负载以及辅助加速,充电靠发动机本身以及动能回收。具体参数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4.8L(2.0T汽油版最低6.5L),最高车速限制在195km/h。

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图4

领克01 SUV新增混动版 油耗仅4.8L/同级最低-图5

外观方面,领克01 HEV与汽油版造型相近,主要在车身、前格栅以及轮毂处增加黄色饰条、喷涂等。新车在车尾部分加入了“01 HEV”的标识,显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此外,该车可选装天窗、摄像头、内视镜支架、双色车身、黑色鲨鱼鳍以及隐私玻璃等配置。

领克01
领克01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5.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