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它不只是为了运动 清华大学测试奥迪A3舒适性

噪音测试:隔音降噪不是奥迪A3的强项

它用什么魅力吸引你?清华大学测奥迪A3舒适性-图1

它用什么魅力吸引你?清华大学测奥迪A3舒适性-图2

它用什么魅力吸引你?清华大学测奥迪A3舒适性-图3

它用什么魅力吸引你?清华大学测奥迪A3舒适性-图4

静谧性是考验一个豪华品牌车型的重要标准之一,但通过测试数据看,新奥迪A3的测试结果显得不够理想。在车窗全部收起且空调关闭的状态下,该车怠速状态时噪音已经达到42.3dB,而在噪音最容易产生的高速状态下(120km/h),新奥迪A3的噪音为72.3bB。虽然,我们从图片中能看出,新奥迪A3的发动机舱盖设有隔音棉、车门也有较为厚实的密封圈。但隔音降噪也与车辆外型以及车辆内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等方面息息相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拿出之前测试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和WEY VV7这两款车型的数据与新奥迪A3进行比较。在相同的工况下(怠速和120km/h匀速),全新迈腾的噪音为39.6bB和68.7dB,WEY VV7的噪音为38.9dB和69.4dB,明显比新奥迪A3的42.3dB和72.3bB要低。

一汽-大众新迈腾噪音测试回顾>>

WEY VV7 噪音测试回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