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完美T动力 新尊驰/荣威550/速腾对比导购

完美T动力 新尊驰/荣威550/速腾对比导购

2011-01-27 18:28 来源:易车网  编辑:宋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一辆车的动力性往往取决于其发动机的性能。虽然采用大排量发动机车型的动力性很突出,可过高的燃油消耗及购买成本也非一般消费者所能接受。不过现在很多车型都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在得到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降低燃油及购买成本,所以涡轮增压车型日后将会成为一种趋势。以下3款T动力车型,编辑为大家进行对比。

中华新尊驰1.8TAT

目前从战略角度看,尊驰系列作为中华车系中不可动摇的老大,在品牌塑造上以稳重大气、时尚而又内敛的风格十多年来可谓是自主品牌商务车的首选,屡获省市政府采购大单,拥有“自主品牌商务车旗舰”之称的中华新尊驰入市,作为其布局高端车市场的重要步骤,不言而喻。

外观大气沉稳是尊驰不变的主题。尊驰1.8T AT豪华型外形尺寸与尊驰1.8MT豪华型基本一致,但也有些许变化,采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和大灯,前雾灯换成了与骏捷前雾灯十分相像的圆雾灯,车头的标志上不再是过去凸起标识,而是外加了一层水晶板。车尾的“尊驰1.8T”的标识是识别这款T动力车型的主要记号。

近日,编辑从4S店处了解到,目前新尊驰1.8T AT舒适型会有相关优惠,享受低价位的同时体会T动力带给您的别样驾乘感受。

内饰经过大幅改进,风格越发运动化处理,但是细节之处还是有自主品牌欠缺的地方。这已经是尊驰对内饰的第三次改版了。设计师更注重配合1.8T发动机对气氛的烘托,一切都要为驾驶考量。桃木完全消失在内饰的装修上,取而代之的是银色的中控面板,势将运动进行到底。侧门上的扶手也是最新改动,利用内部优势吸取宝马的处理经验,改为向下倾斜的一体化造型,乘员手臂放在上面自然下垂,很符合人体工程学。空调和音响的设计走的是一条不寻常的路,带来的效果是实际操作上不是十分顺手。风燥稍大。

尊驰的焦点是它全新的1.8T发动机。这款1.8T发动机由华晨联手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历时三年打造,是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装备在尊驰身上,使其成为了自主品牌阵营里少见的真正以性能取胜的车型。

喜欢这款车的网友表示,喜欢这款车主要是那台拥有自主产权的1.8T引擎,动力输出强大。再有这台引擎的表现与尊驰的调校密不可分,涡轮的迟滞和变速箱的顿挫被最小化了,加上尊驰天生就有很扎实的底盘,这车单从驾驶上来说已经足够了。还有出自大家之手的外观,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也给他带来不少好评。

尊驰1.8TAT豪华型匹配德国ZF原装进口的四速手自一体4HP-20变速箱。4HP-20为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曾被装备在奔驰、标致等轿车上,此次与华晨1.8T匹配,将更有利于发挥其动力优势。功率由尊驰1.8MT豪华型的0.0704Kw/Kg提升到0.0831Kw/Kg。可见相比尊驰1.8MT豪华型,尊驰1.8TAT豪华型的加速性能更加优异。

内部空间很宽敞,储物空间较大。大空间,这也是尊驰的一大卖点。

总结:它符合很多消费者的需求。外观是一款极其合体的商务用车,空间也满足多数国内家庭的需求,1.8T的发动机也让不少年轻车主心动。后期维修养护费用相对其他两款车型较低,据销售人员介绍,换一个涡轮增压泵只需4000多元,实惠的价格和超大的空间无疑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尊驰的低油耗、低维护费用、时尚稳重的外观赢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家用商用均可,性价比优势在同级车中比较明显。装配工艺差、操控不是很舒适也让消费者对这款车略有微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