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既运动又商务 迈腾等3款2.0T车型推荐

既运动又商务 迈腾等3款2.0T车型推荐

2011-01-28 14:47 来源:汽车点评网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商务的外表下都套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脏,而他们也是时下最热门的中型车群体,如果你也是有这种需求的人,那么今天这篇文章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每一款车从他研发开始,就注定了他的定位,要么偏重于商务、要么偏重于居家,亦或者是偏重于运动,然后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于多功能车型的要求与日俱增,现在只满足单一需求的车型的日子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好过了。正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市场,面对需求日益增长的消费群体,厂家也跟风似的陆续推出一些混搭车型,比如一款有着浓厚商务风范的车型,但是却搭载了一颗富有强大动力的心脏,这也就注定让现在的车型更加多元化,也更加适合新人群的购买需求,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商务的外表下都套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脏,而他们也是时下最热门的中型车群体,如果你也是有这种需求的人,那么今天这篇文章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一汽大众:迈腾 2.0TSI车型

市场指导价:25.18-26.38万元

迈腾应该算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型和了,作为一汽大众的当家车型,迈腾从上市伊始就成为了市场的焦点,最早先推出的迈腾搭载了1.8T和2.0T两种动力搭配,而最新上市的1.4TSI的引入也让该车的价格区间有了进一步的降低,不过我们今天推荐的依旧是旗下最高端的2.0T车型,市场指导价在25.18到26.38万元之间。

在外形设计方面,迈腾2.0T车型与全系其他车型基本一致,大众家族熟悉的大嘴式的前脸是该车的标志性特征,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网给人很大气、很商务的感觉,没有经过加长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2709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下水平,不过整车紧凑的线条设计却给人比较好的印象,另外,迈腾的车尾部设计也比较中庸,与同品牌下的速腾差别并不算大,整体来说算是很中规中距的一款车型,没有很强的霸气,不过大众历来走的都是低调、质朴的风格,所以这样的设计还算是可以接受。

内饰设计方面,迈腾整车的内饰设计一眼看上去就是绝对的大众风格,不论是圆形的仪表盘、还是三幅式的方向盘,抑或是中控面板的设计样式和材质,都很明显的体现着大众一直以来的低调的特点,可以说迈腾的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较好的做工以及档次感较高的材质的选用还是从另一点上很好的弥补了设计方面所带来的不足。

动力方面,迈腾所搭载的这台2.0TSI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相当不错,这台标号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80N·m,并且峰值扭矩的爆发区间可以涵盖从1800—5000转的区间之内,所以这台发动机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比较暴躁,而且动力随叫随到。另外,与这台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论是换挡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相当不错。

通用别克:新君越 2.0T

市场指导价:25.99-31.29万元

提起别克君越,现在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已经不再是上一代那个胖乎乎的纯商务用车了,没错,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已经带着一丝年轻和运动感融入到了旗下的每一款车型之中,就连一直主打商务牌的别克君越也不例外,再加上一台强劲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我们今天推荐的主角绝对算得上是一位非常有竞争力的选手了。

外形方面,全新的别克君越前脸带有传统的别克家族式的特征,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其他几款车型如英朗、凯越上面显得有些笨重,但是放在君越上面却显得恰如其分,而且君越5米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了,从远处看上去别克君越显得敦实厚重,适度的镀铬装饰条在勾勒整车线条的同时也让整车的豪华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再加上与旗下小弟车型君威所体现出来的更加浓重的商务气息,让君越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典雅的中型车之作。

内饰设计方面,君越的内饰有着浓厚的别克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流线型的设计早已被我们介绍过多次,而且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也还算不错,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双圆形仪表盘,四幅运动方向盘,都让君越从内饰的感觉上面比外观显得更加运动一些,只是较舒服的座椅会让你觉得这还是一款以商务为主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君越2.0T搭载的是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君威上已有所体现,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惊人的350牛米,变速箱也是和新君威相同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没有设置S挡,毕竟是为了舒适所打造的一款商务车型。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2.0TSI

市场指导价:22.09-27.13万元

另外一款值得给大家推荐的车型就是与迈腾采用同样发动机的斯柯达昊锐了,昊锐从上市伊始就出现了较好不叫座的情况,也许大家是对昊锐的外形设计不那么感冒,抑或是因为昊锐相对较弱的品牌却并不算经济的价格,但是不管怎么说,昊锐本身的品质还是不容置疑的客观事实,而且旗下的2.0TSI车型也是一款外表看似温柔,实则十分暴躁的闷骚车型。

外形设计方面,与大众汽车的联姻使得斯柯达获得了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是产品品质的根本保障。昊锐的设计趋于稳重,同时又将时尚简洁融入到车身的细枝末节。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是斯柯达家族的特征所在。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棱线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平坦表面分割开来,形成错落有致的起伏变化。昊锐前大灯无疑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些棱角,甚至在前大灯组内,斯柯达还为昊锐烙上了SUPERB的标志。

昊锐在内饰环节上也非常精细,既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简洁风格,又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化气息。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显。在配置上,昊锐最为独特之处当属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开启行李箱设计,使得昊锐能够轻松地在传统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切换。除此之外,还有太阳能智能天窗系统、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随动转向AFS双氙气大灯、B柱空调出风口、全自动双区空调、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前排12向电动座椅、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高级配置。

在动力总成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和一汽大众迈腾都采用了大众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强劲,油耗表现也十分理想,我们今天为大家主推的这款2.0TSI发动机的参数也与我们开始讲到的迈腾的参数完全一样,所以在动力输出方面绝对让人放心。另外,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不再是DSG,而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不如DSG那样平顺,但是整体使用方面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