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马上有优惠 迈腾旅行车32.8万开回家!

马上有优惠 迈腾旅行车32.8万开回家!

2014-01-20 18:4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宜家宜商”特性、宽大空间、舒适的乘坐感等,令他贴上了“梦想生活之座驾”的标牌,它就是进口大众迈腾旅行车。在追求品位、追求生活的今天,它越来越为时尚人士所亲睐。它是欧洲最畅销的豪华车型,今天,进口大众指定经销商——湖北尚腾为江城爱车一族们将销冠带到身边,新年钜惠,只为您可以拥有近在咫尺的梦想座驾!

即日起至2014年1月29日,凡在店内订车客户均可参与新春抽奖活动!大众特别定制双人野营帐篷、甲壳虫抱枕、时尚双肩包任您#马上#抽!

马上有优惠 迈腾旅行车32.8万开回家!

马上有优惠 迈腾旅行车32.8万开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