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蓝池德致龙别克到店保养享受礼上礼

邢台蓝池德致龙别克到店保养享受礼上礼

2012-04-06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别克】近日,网上车市邢台站从邢台蓝池德致龙别克4S店了解到,4月8日-4月30日到店保养,可享受礼上礼活动,详情如下:

一、4月8日第一个到店保养的客户可以享受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第二个到店的保养得客户可以享受5折更换机油、机滤。第三个到店的客户可以享受免工时费更换机油、机滤保养。

二、4月8日第四个客户开始启动“我的折扣,我做主”的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4月8日--------2012年4月30日

活动内容:

抽奖准备50张纸签,每张纸签上些1、5、6、7、8这五个数字,抓到数字几就按几折结算维修(保养)工时费。折扣分配比例:一折的2张、五折的5张、六折的8张、七折的10张、八折的25张。

活动规则:

1.  4月8日第一位到店的客户检查签纸的准确性、然后帮忙封箱、签字!

2.客户每次只能抽出一张签纸,上面的数字就是折扣的依据

3.如果抽出多张签纸,以最大数字为准!

4.每个客户抽出纸签后帮忙监督服务人员放入同样的纸签,并封箱、签字!

5.本次活动抽得的签纸只在抽取的当日有效。不累积,不兑换。

6.本次活动只针对保养用户、一般机电维修用户。不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大修及钣金喷漆维修等作业。

三:活动期间进店客户更换空调滤芯,可享受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套餐最惠价200元(原价280元)。

四:活动期间进店保养、维修客户可享受夏季轮胎养护套餐一次,包含轮胎动平衡、轮胎充氮、轮毂养护。

五:活动期间进店所有别克用户,均可享受夏季别克贴心服务,车辆安全30项检测服务。

邢台蓝池德致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5559998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西段文化名城内(原张东村)汽车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