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价格低/油耗小 8款车-让你放弃公交/地铁

价格低/油耗小 8款车-让你放弃公交/地铁

2009-07-03 06:3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金超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挤公交、挤地铁,我想大部分上班族的现状真的可以用这样两个挤字来概括了,为此您是否想过购买一台经济实惠的微型轿车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呢?也许过去购买一台私家轿车还会显得高不可攀,但是如今种类繁多价格便宜的微型轿车越来越多,这让更多的挤车族有望踏入有车族的行列。下面,我们就为您列举了目前市面上8款最具人气的微型轿车,他们不但外形靓丽而且经济实惠,想买车的您不妨仔细看一看。

一:自主创新派微车 奇瑞QQme、吉利熊猫、、长安奔奔、长城精灵

1.奇瑞QQme

售价:5.5-6.2万

编辑点评:奇瑞QQme是奇瑞旗下的最新A00级车型,该车仅有两扇车门但是内部空间仍然是前后两排座椅,并且车型尺寸也比较大,能够从容的乘坐下4名乘员。独特的外形让奇瑞QQme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回头率,如果您是时尚达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奇瑞QQme。

6月26日,一场名为“《一呼百应》俞灏明QQme见面会暨QQme快乐上市”大型活动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奇瑞QQme车型为1.3MT标准型、舒适型和精英型,售价分别为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此次上市的QQme搭载1.3L 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有着突出的经济节能性。

 

业内专家表示,集对称美学、缤纷色彩、节能环保、快乐文化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奇瑞QQme,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时尚审美、崇尚个性的心理需求,也更加细化了微轿市场。QQme的快乐上市,势必引领一轮新时尚热潮,成为汽车市场的最新亮点。

2.吉利熊猫

售价:4.18-5.98万

编辑点评:将仿生学应用在车辆技术上这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将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可爱的形象应用在汽车外形设计上,这绝对是一个先例。吉利熊猫可爱的造型为其赢得了不少车主的喜爱,虽然车价已经上探到了4到6万元,但是1.3升排量的引擎想比另外几款车型来说动力储备更充足。

吉利熊猫是全球继大众甲壳虫后第二款工程仿生设计的时尚小车,上世纪30年代,经典仿生车型甲壳虫创造了2300万辆的销售记录,吉利熊猫也承载了设计者的美好愿望。从曝光的第一天开始,最为吸引公众眼球的就是仿生学设计,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以国宝熊猫为元素的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赚足了眼球,吉利熊猫的外观设计肯定能让“第一眼营销”找到最好的案例。 据了解,吉利熊猫已经申请并通过的外观专利达10项、实用新型专利达21项。

 

从吉利熊猫参数可以看出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达到205升,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1.88M的个子坐进车内头不碰顶,游刃有余。先期上市的熊猫1.3L MR479Q发动机+ 5MT/4AT的成熟配置。MR479Q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经过吉利与英国锰铜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实现了百公里4.9升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比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3.长安奔奔

售价:3.99-4.99万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的上市时间比较长,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拥有非常高的保有量,良好的车主口碑以及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大空间是长安奔奔最大的优势。

长安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可提供尽可能充裕的乘员空间。另外,长安奔奔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六向调节座椅的设计,可以将座椅调节到最佳驾驶状态;第二排座椅为4/6分设计,可分别折叠内藏,以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体现了长安奔奔周到细致的关怀。

 

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奔还经过了冬季零下34度的启动试验、夏季海拔5000米以上连续500小时满负荷试验,性能稳定优异。

4.长城精灵

售价:3.69-4.99万

编辑点评:长城精灵同样搭载了1.3升引擎但是价格仅为3.69万到5万元区间,这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朋友来说真的是非常划算,因为即均衡了价格也照顾到了车主对于动力的需求。长城精灵的外观造型相对中庸并不是太过于时尚可爱的造型,但是车内空间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长城精灵长3548mm、宽1580mm、1544mm,轴距2299mm,大小与奇瑞QQ相当,比A1要小一些。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这是一款高升功率、低排放、低污染的新一代轿车用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好,提速迅捷,品质可靠,最高时速可达每公里160公里以上。

 

在安全配置方面,只有高配的精英型配备了安全气囊及ABS+EBD,这让人觉得有些遗憾,不过精灵都配置了吸能转向管柱、前雾灯、刹车片磨损报警、安全带未系警报等其他安全配置。在防盗方面,精灵配置了发动机密码防盗、未关车门报警等装置,来防止车主爱车被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价格低/油耗小 8款车-让你放弃公交/地铁
  • 2.2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