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4-01-20 16:3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宝骏汽车沈阳4S店获悉,2012款乐驰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乐驰目前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改款 1.0L 手动P-TEC舒适型 4.33 4.33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2款 改款 1.0L 手动P-TEC优越型 国IV 3.98 3.48 0.50 现车充足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乐驰是雪佛兰旗下一款A00级明星小车,它的原型是韩国大宇Matiz,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名字也改成了宝骏乐驰。从雪佛兰乐驰到宝骏乐驰,变得不止是车标。从人性化设计到主动与被动安全,宝骏乐驰多项配置的升级,让其在同一级别内脱颖而出,甚至在A级车市场也少如此完善的丰富配置。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整个中控台都是采用硬塑料,方向盘和出风口等处用了一些镀铬亮条装饰。炮筒式仪表盘很漂亮,水温表采用一个蓝色背光小屏来显示。最低配的乐驰优越型只有一个收音机,USB和CD要高配才有,好在AUX接口没有省下来。镀铬的边看起来有微型车上难得的一丝精致。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确实是可以有的,这点乐驰比许多紧凑型车还做得好。宝骏乐驰新增加了后挡玻璃智能定时加热功能,在使用加热功能的时候,它能控制加热时间,开启超过10分钟就自动关闭,以免长时间开启造成后挡风玻璃损坏。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宝骏乐驰采用1.2L的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最大功率63千瓦。乐驰全系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对女生来说可能没有自动挡那么方便,但手动挡颇为廉价的维修成本也是家用代步车不容忽视的因素之一。

乐驰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2款乐驰目前现车供应,最高优惠5000元,优惠幅度较大。在当今的微型车市场中,各大自主品牌竞争激烈,性价比越来越高,对乐驰造成极大地冲击力,但这次乐驰在配置上的及时调整,大大增加了它的性价比,实用性和安全性都有不少的提。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乐驰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