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帝豪EC7-CVT大连现车到店 诚邀莅临赏车试驾

帝豪EC7-CVT大连现车到店 诚邀莅临赏车试驾

2010-09-30 14: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谷春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诞生,通过国际最高权威性的考验

众所周知,欧洲标准认证几乎是汽车的高品质标签,其严苛测评标准为我们广大车主严守质量的大门,在欧洲乃至国际上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而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中,能够全系通过欧洲标准的,首推吉利帝豪EC7系。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后,帝豪EC7的销售成绩一路上扬,其高品质已经毋庸置疑。帝豪EC7 CVT经历了蚕蛹破茧成蝶前的艰辛,延续了欧洲高标准的高品质特点,并趋于完善,而今它已振翅飞舞,为我们演绎一曲华丽的品质乐章。

成长,以欧洲标准严以律己

作为帝豪EC7车系家族一员,帝豪EC7 CVT继承了“欧洲标准”的高贵血统。

在欧洲质量标准上,帝豪EC7 CVT具备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设备最先进的生产线。进行跨国合作,在世界范围内引进最优质的技术和物质资源,确保了帝豪EC7 CVT作为国内第一款欧标车的产品核心价值及优异的市场竞争力。在欧洲环保标准上,帝豪EC7 CVT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欧洲最新标准要求,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要求。欧洲安全标准上,帝豪EC7 CVT严格按照超前的行人保护碰撞标准——流线型前车身设计,缓冲材料的应用,车身高度的合理比例,符合国际安全新标准。

此次帝豪EC7系自动挡搭载了源自比利时Punch(邦奇)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生产的 VT2型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箱克服了传统变速器“突然换挡、油门反应慢、油耗高”等缺点,行驶起来更为顺畅、省油、平滑,堪称变速箱领域的革命性突破。与传统的MT(手动)变速箱和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节油和操控性能也更为突出。

回首,高品质背后的故事

帝豪EC7 CVT具有手动、运动、经济等三大驾驶模式,均可被容易操作运用。此外,选择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邦奇)公司作为CVT变速箱的供货商,也从源头保证了帝豪EC7系自动变速箱的品质,使整车性能更趋完美。

除此之外,帝豪EC7 CVT版车型还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VVT发动机技术,不仅重量轻,而且能达到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油耗和提高扭矩的目的。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校,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8%的高速端功率和5%的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72牛米,升功率达57.2千瓦,强劲动力在1.8L排量车型中达上乘水准。

将CVVT技术的发动机再配以CVT的6速无极变速箱,经过精心调校匹配,EC7可提供更顺畅自如的操控感受。同时,CVVT与CVT的双节油优势最大化释放,相比同等级比的自动挡车型,节油效果非常明显。此外,在帝豪的同级别车中,大多是技术老旧的4AT 变速器,使用CVT变速器的少之又少,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的EC7系更具竞争力。

帝豪EC7 CVT在中级车这一主流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销售屡创新高。究其根本,主动挑战欧洲标准,孜孜不倦地追求更高品质,是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突破的制胜法宝。由此可见,吉利帝豪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已经成功蜕变,大打质量牌,稳打稳扎,逐步占居中高端市场,而今已初步形成与外资合资汽车品牌相抗礼的局势。这是为我们喜闻乐见的,我们也期待吉利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编从普帝豪4S店了解到,帝豪EC7-CVT现车已经到店,十一期间看车用户更有惊喜购车礼。同时,为了给广大客户购车带来方便,大连威普帝豪4S店携手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推出“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计划。详情咨询0411-86491999。

相关经销商: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帝豪

网上订车地址:http://www.weipudihao.com/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龙安路18-5号

电话:0411-86491999

(编辑 谷春阳)

分享到:
关注吉利帝豪EC7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吉利帝豪吉利帝豪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