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深度试驾活动招募中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深度试驾活动招募中

2012-04-09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深度试驾活动招募中

【烟台网上车市讯】“领世座驾•君临体验”,全新凯美瑞作为2011年末广汽丰田的压轴力作,上市仅几个月,便横扫国内车坛各大颁奖典礼,获得了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奖”等75项殊荣,迅速成为2012年最受瞩目新车型。全新换代凯美瑞巅峰体验深度试驾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我们将带您体验全新换代凯美瑞的极限之旅。

据了解,本次极限之旅将邀请顶尖专业车手带您体验全新凯美瑞的震撼,同级竞品的大PK,带您近距离感受中高级轿车典范——凯美瑞的卓越性能,让您在试驾中感知驾驶乐趣,在试乘中感受终极魅力。到场试驾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天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一份!

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优惠活动:

参加深度试驾即可获得神秘试驾礼物。

参加深度试驾即可免费体验温泉休闲活动。

参加深度试驾报名,即可获得购车优惠券壹张,面值2000元。试驾之后以本人名义购买广汽丰田任一款产品,即可获得在原有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2000元。

试驾之后介绍朋友购买广汽丰田任一产品,即可获得在原有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

试驾可以参加当天的特别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广汽丰田车主QQ群:

烟台凯美瑞车主群:225103665;

烟台汉兰达车友群:209463855;

烟台雅力士车主群:158245388 (注明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网上销售平台:212547563

广汽丰田荣大烟威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737111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

广汽丰田荣和开发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993111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福山立交桥北500米路西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