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全球鹰远景现车多 最高优惠6500元

青岛全球鹰远景现车多 最高优惠6500元

2012-04-10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全球鹰 新远景

【网上车市青岛讯】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在吉利集团品牌整合大潮中,旗下的中级轿车远景被划分至全新子品牌全球鹰麾下。编者从青岛地区吉利全球鹰汽车4S店了解到,全球鹰远景降价幅度达到6500元左右;另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远景 1.5DVVT MT标准型2012款 5.39万 5.3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500元赠礼包
新远景 1.5DVVT MT舒适型2012款 5.89万 5.8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500元赠礼包
新远景 1.5DVVT MT豪华型2012款 6.19万 6.1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500元赠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吉利全球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球鹰远景现车充足,颜色方面以银色和灰色为主,现在购车,店内赠送购置税、交强险、挂牌费和车船税,也可转换为现金优惠,降价幅度最高相当于6500元左右;另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

 全球鹰 新远景 青岛

新远景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车型,配置丰富,空间也不错。吉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同类中级车中居于前列。车门的侧面厚重而富于变化,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将A、C柱的位置向前后拉伸扩大距离,拉伸后的圆滑倾斜角度创造出线条流畅的外形。亮度四圆灯式氙气前大灯,采用LED组合式尾灯,突出水晶质感和动感十足的形象,并配备可倾斜及侧滑的电动天窗。

全球鹰 新远景 青岛

新远景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全球鹰 新远景 青岛

新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新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