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国产Mazda8下线 无敌第二排显商务风范

国产Mazda8下线 无敌第二排显商务风范

2010-11-29 11: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鹏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11月27日,长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马自达股份公司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举行隆重的下线仪式,共同宣布,马自达经典大型MPV Mazda8正式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下线,并且开始国产,这是双方合作国产的第三款车。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国产Mazda8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

吉林省省长王儒林、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市委书记高广滨、吉林省副省长王祖继、长春市市长崔杰、吉林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常明、长春市市委秘书长钱万成、长春市副市长肖万民、长春市政府秘书长桂广礼,及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一、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宪平、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马自达股份公司常务执行董事山田宪昭等嘉宾悉数到场,显示了政府、一汽集团及马自达对Mazda8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的高度重视。

下线仪式公布资料显示,此次国产的是第三代Mazda8,它拥有尊崇豪华的第二排、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强大产品性能,其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专为贵宾乘员打造的、媲美公务仓座椅的“无敌第二排”。这一核心优势,正是Mazda8成为国内大型MPV新的领袖车型的信心所在。

凝聚核心优势  打造“无敌第二排”

Mazda8是马自达享誉全球的经典MPV车型,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了MPV概念,历经三代传承,始终以独具一格的外型、前瞻的功能及科技、不断进化的高级商务感引领MPV的消费潮流。

第三代Mazda8集中体现了新一代MPV的领先理念,全方位打造了第二排VIP贵宾区,在空间、舒适性、豪华装备等方面都领先同级别车型,被专业人士称为拥有“无敌第二排”的新一代大型MPV:

最宽大的独立座椅  Mazda8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宽590MM、为同级别中最大,保证了贵宾尊享自由、独立的舒适空间。同时,包裹性极佳的真皮座椅、可自由调节的座椅靠背角度和四个多级可调座椅扶手都为贵宾提供了最舒适的乘坐姿势。

最宽敞的腿部空间  Mazda8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255mm的长距离移动,第二排VIP商务座椅的腿部空间可轻松达到至少400mm,打造了媲美公务舱的巨大空间。

最便利的上下车方式  Mada8拥有785mm的大开口侧滑门、高430mm的超低宽大车内底板和1210mm的高敞车内空间高度,以及同级别中唯一可横向移动的第二排座椅,都使得第二排贵宾可以自由出入,乘降自如。

最舒适的单双人床式的座椅组合  Mazda8第二排右侧座椅可以实现前后左右的自由滑动,为贵宾提供单人床、双人床式灵活多变的最舒适的座椅组合。

最尊崇的豪华装备  Mazda8第二排配置了剧院级的地脚灯、舒适人性的多角度扶手、独立分区空调,空间与奢华配置的完美结合将高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超级静谧性与私密性  防止噪音侵入的密封车体结构、轻量隔音材的实用及高刚性发动机搭载支架区等,保障了Mazda8超强的静谧性,而后部原厂私密高级黑色隔音玻璃,则为商务乘员提供了超级私密的乘坐享受

此外,Mazda8还拥有兼具MPV庄重与SUV张力的外观设计,和6安全气囊等完备的电子装备保障的高水平安全性。

关注贵宾成员 凸显商务价值

Mazda8具有独特优势的“无敌第二排”,不仅体现了这一车型在高品质、高科技、高档次上的优势,更体现了其作为新一代MPV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以“第二排”锁定MPV的商务价值枢纽。

Mazda8车型开发担当主查长尾博介绍说,在被用作商务车使用时,大型MPV全车的6-7名乘员中,其主要服务对象其实就是1-2名的核心人物,其余人员多是随从或秘书,而这1-2名的核心人物又往往乘坐车内的第二排,第二排的舒适程度、空间大小、便利与否和科技装备,决定了这款车的商务价值。

Mazda8拥有的差异化优势,正集中体现在了其尊崇、豪华、舒适及私密的“无敌第二排”上,其核心价值的体现,不是面面俱到、平均分配,而是遵循了“第二排奢华 第三排舒适”的原则,更多的关注第二排VIP贵宾的乘坐感受,让位于第二排的VIP贵宾充分享受和体会高档奢华的商务体验,将大型MPV的科技实力和豪华装备发挥最大化的价值,引领大型MPV的价值基准向真正的核心商务价值回归。

突破固有格局  从两强相对到三足鼎立

MPV已经成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中整体增速最快的一个细分市场,然而,与市场竞争相对充分的轿车市场相比,大型MPV市场的车型数量和选择较少。更为重要的是,已有车型上市时间长、且性能及功能诉求呈现出公商务和私人化用途的两极分化,大型MPV消费者往往陷入“非此即彼”的消费困境中,真正拥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大型MPV车型在现阶段市场上仍十分稀缺。

在这一独特的背景下,一汽马自达推出实力强劲的Mazda8,以“无敌第二排”的独特优势锁定核心商务价值,并且具备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配置,不仅能够满足高档次的商务需求,也完全可以满足私人及家庭的高品质移动生活需求。

业界专家评价,Mazda8为大型MPV消费者提供了新鲜且更具价值的选择,不仅完成了一汽马自达切入大型MPV的战略布局,也将给整个MPV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成为大型MPV市场新的领袖车型,这一市场的竞争态势,也将由当前缺乏活力的两强相对演变成为选择多样的三足鼎立。
 

(编辑 李鹏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