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私属典雅 玛莎拉蒂2009试驾之旅活动登陆京城

私属典雅 玛莎拉蒂2009试驾之旅活动登陆京城

2009-06-23 10:2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赵永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21日,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在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私属典雅,只为你” 玛莎拉蒂2009试驾之旅活动。活动中,玛莎拉蒂旗下全系车型和个性化定制展示让所有来宾充分感受到玛莎拉蒂卓越性能和独特魅力。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车型(Quattroporte Sport GT S)也加入到2009玛莎拉蒂试驾之旅活动中,给所有参加试驾活动的来宾带来了更多惊喜。

“私属典雅,只为你” 玛莎拉蒂2009试驾之旅活动于2009年3月底在深圳激情开启,至今已在深圳、昆明、上海、杭州、北京举办,随后还将登陆大连。在此次全国系列活动中,现场客户及嘉宾不仅能亲身体验到玛莎拉蒂所带来的的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与专享魅力,同时,高尚的生活品质、独特的私属风格,这些玛莎拉蒂基于其品牌经典传承的精华所在,也都将淋漓展现。

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具有私属性的完美座驾。对于热爱玛莎拉蒂的人士们来说,生活中的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生活品味的象征,也是车主个性的延伸。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尽展他们的独特品味,使得爱车变得更加自我,从而形成人与座驾的顶级和谐之美。在试驾之旅活动现场,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展现出这众多组合下的经典搭配,而现场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体验区的展示则更加直观的阐释了玛莎拉蒂丰富的定制选择。此次活动中,活动合作品牌、技术合作伙伴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个人风格的完美呈现

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网站(http://www.configurator.maserati.com),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或GranTurismo系列跑车。

“Maserati Tailoring Table”是玛莎拉蒂独特的工作室,通过这个工作室,玛莎拉蒂尊贵的客户可以清晰地目睹由个性化定制来实现他心目中完美爱车之全过程。19种车身颜色、11款内饰颜色以及10种内饰材料(包括9种木材装饰和1种碳纤维装饰)、10款皮革颜色以及6种纯皮样式、9种车顶颜色(皮革以及Alcantara材料)、5款地毯颜色、11款滚边颜色等,可组合成多达400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选择。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通过网络连接便可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国内激情体验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不久前于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度在亚洲亮相。凭借其卓越的运动性能,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在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所创造的 “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个独特的领域,创造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源于打造一款“有着豪华轿车外观的真正运动型汽车”的设计理念,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对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运动性能进行了终极诠释。

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带来了更加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

玛莎拉蒂4.7L V8发动机,功率增加至440 hp;

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采用单阻尼减震器、更硬调校的悬挂,更低的车身离地间隙;

运动型排气系统:在运动模式下,气动阀开启,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运动版的设计更具气势及动感:

新款的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映衬着标红的三叉戟徽标,展现玛莎拉蒂经典的运动版车型的典型风格;

新款钛金色的前照灯;

采用打孔Alcantara®材料和皮革装饰的M型座椅;

标准内饰条采用新型Titantex材料,一种“钛金属色”的复合材料。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现已在国内上市,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538,000元。

玛莎拉蒂在中国

玛莎拉蒂通过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进行运作。中国市场对于玛莎拉蒂公司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11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大连、青岛、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昆明、南京。

玛莎拉蒂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因此,玛莎拉蒂在中国为自己的全部车型提供为期3年的质量担保,并且建立了专门的技术培训中心。

同时,玛莎拉蒂在中国提供“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该项目涵盖了中国国内的全部玛莎拉蒂汽车,并对处于保修期内的车辆实行免费服务。客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及时获得维修、拖车和其它必要的服务。

2008年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共向终端客户交付车辆350辆,较2007年增长近67%,是玛莎拉蒂全球59个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编辑 赵永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