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那些年我们与豪车的亲密接触

那些年我们与豪车的亲密接触

2012-03-14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叶萌  编辑:叶萌  

最近豪车被撞的新闻炒得是十分火热,温州的劳斯莱斯、西安的劳斯莱斯、南京的劳斯莱斯,铺天盖地的报道让司机朋友们纷纷捏了一把冷汗,开车上路谁能保证没有丝毫擦挂,要是撞上了这些天价奢侈品,恐怕接下来的日子就不怎么好过了。

几年前,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等豪车也许常常出现在好莱坞电影里,“速度与激情”的奢华场面绝不会在马路和你家院子里上演,但当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你渐渐发现宝马奔驰都开始成群结队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感叹时代变了,高兴之余,那些蹦出来的关于“豪车”二字的社会问题却又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和深思。

2月14日南京劳斯莱斯轿车被撞,维修费高达110万,远远超过了肇事司机最高30万元的保险理赔额度,在车主的酌情考虑下表示愿意自掏腰包,理赔后不让对方支付一分钱。

关于豪车车主是否存在炒作嫌疑姑且不谈,可一旦有谁倒霉透顶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也许就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幸运了。通情达理的车主有限、慷慨解囊的车主有限、拥有豪车又不炫富的车主更有限,当我们不能去限制别人的时候,难道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就真该为这些奢华行为买单吗?网友调侃道:“撞豪车就是在玩儿命。”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