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北京车展露端倪 08年待购新车逐个看

北京车展露端倪 08年待购新车逐个看

2008-05-08 14:53 来源:上汽集团  编辑:潘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08中国汽车界的最大视觉盛宴——北京车展已经结束。车展上琳琅满目的新车仍然是吸引人气的最大亮点。尤其是不少即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的新车,车展上的提前预热为它们凝聚了不少买气。在此为08年内有购车计划的朋友推荐几款北京车展上的亮相新车,这些新车型都在同级车内颇具实力。

 
上海大众LAVIDA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A级新车的全球首发,LAVIDA朗逸本身就具备集聚人气的亮点,再加上上海大众对LAVIDA朗逸的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到位,虽然预热宣传做了很多,但具体造型始终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人无法全面直观地领略其迷人的风采。也正因如此,车展首日的发布会人头攒动,LAVIDA朗逸的亮相引起在场人员极大的关注热情。
 
LAVIDA朗逸和明锐、速腾一样来自大众著名的PQ35平台,但其在三围尺寸上却更进一步。其外观造型上也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为主基调,既有年轻、动感的外在形象,又有方便、可靠的内在功能。充沛的空间是朗逸的一大亮点,轴距相比原平台拉长了122mm,扩充了纵向空间,缩小了原PQ35平台与国内主流A级车的空间差距。动力方面依然采用原大众的动力总成,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成为标配也是让众人眼前一亮。
 
精彩炫目的外形就让LAVIDA人气满满,如果届时定价合理,无疑会是下半年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上汽荣威550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汽展台也是引爆人气参观的展台之一,尤其是全球首发的荣威550更是上汽展台中明星中的Super Star。在车展首日的发布会上,荣威550的幕布掀起的那一瞬间,全场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连绵不断的摄影机发出的咔嚓声也印证了这款车的万众期待。
 
荣威550的最大亮点是首次以“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的定位开创国内中级轿车的全新数字概念,包含的“D5”元素也是国内中级轿车领先的电子科技。同时既具英伦典雅气质又不失现代时尚元素的个性外形和精美内饰,在空间上,550也以2705的超大轴距笑傲同级别竞争车型,此外,采用与750上同样的1.8T Kavachi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保障了强劲的动力。
 
荣威550主打“数字交车”概念,其1.8T车型将标配GPS与SCS车身稳定系统,在整车配置上荣威550比同级车辆具有明显优势。只要定价合适,550无疑也会成为下半年最具买气的人气新车之一。
 
一汽大众新宝来

2008年的北京车展,大众展台的两款全球首发新车可谓是交相辉映,除了右边厢的LAVIDA朗逸引人注目之外,左边厢的一汽大众新宝来也备受瞩目。
 
 
新宝来综合了德国大众的基因和中国文化的元素,如果能够在价格上把握住中国消费者主流需求,也是一款下半年值得购买的实力派车型。
 
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

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新一代广州本田飞度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该车去年获得了“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这次在北京车展上也是人气爆棚。
 
与国内现销型相比,车身尺寸长增加了55mm,宽增加了20 mm,轴距扩大了50mm。引擎有1.3L和RS系列专用1.5L两款,均为i-VTEC发动机,原先1.3DSI发动机被摈弃。1.3L的“L13A”型SOHC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而1.5L的“L15A” SOHC i-VTEC发动机,通过低速和高速的VTEC转换,提高了吸排气效率。最大输出功率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
 
技术上全面升级,加上经济实用的良好口碑,新飞度完全有希望延续原飞度车型的地位成为A0级车市的热销车型。不过新飞度恐怕要向老飞度学习,在价格上做大幅的让步之后才会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
 
    以上四款重量级新车即将在下半年隆重登陆国内车市,届时中国车市的各细分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车市热潮。

(编辑 潘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