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贷活动 » 通用汽车金融开启购车者的“春天”

通用汽车金融开启购车者的“春天”

2011-02-22 17: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詹婷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如果你是关注通用的车友,如果你最近正在考虑贷款买车,那你一定会发现经常浏览的通用汽车金融网站——http://www.gmacsaic.net突然之间焕然一新了。蓝色调的界面不仅更加醒目,同时“别克英朗月供635元起;凯迪拉克赛威,月供299元起;首付也分期,再享零利率的“双君老友”计划”等这些爆炸性的字眼更是极具诱惑力,似乎让我们在这个寒冬看到了贷款购车“春天”的到来~

从前段时间SGM官网车贷频道联合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三大旗舰品牌推出网上汽车金融服务到近日通用汽车金融“.net”的网站的全新改版。我们不难发现,这个全球汽车金融贷款服务的巨头正在日渐完善国内市场的规划。不仅推出了便捷、高效的网上审核提交程度,同时无手续费、免担保、免抵押的一站式贷款购车服务,更是从根本上降低了目前汽车金融贷款市场的门槛。当然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此次通用汽车金融服务所推出的人性化、智慧化的贷款方式无疑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相比目前贷款市场传统的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来说,此次通用汽车金融网站专门针对不同的车型,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众多丰富、个性化的贷款套餐让我们选择,不仅更加的具有专业性与针对性,同时每款车的首付比例、贷款年限以及月供额度也都一目了然,其部分产品的超低月供额度更是堪称震撼眼球!

 无忧智慧贷款

无忧智慧贷款俗称“贷一半,付一半”;贷款期末还款50%,在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灵动智慧贷款

灵动智慧贷款将贷款分成两部分,于首期和末期分别归还。在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易享安稳套餐

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金额一致。贷款期限为13-60个月,首付低至20%,根据您的个人资质和所购买的汽车,我们将提供专为您设计的贷款方案。

轻松易购套餐

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金额一致。贷款期限最长为60个月,首付低至20%,根据您的个人资质和所购买的汽车,支付月供无负担。

另外除了贷款方式更加灵活,还款额度更加经济。全新改版的通用汽车金融网站在功能上也更加完善。目前只要登录通用汽车金融网站,我们就可以在线与客服进行贷款事宜的咨询,提交汽车贷款的申请。同时在网站首页的贷款计算器工具上我们还可以进行汽车贷款的计算,第一时间详细了解贷款的具体费用。比如我们选择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最低首付只需交付车款的的20%,按照五年的计算,每月的月供仅1911元, 而作为一款目前中级车中的热销车型,科鲁兹一年期的残值率高达88.6%。同时对于户籍、担保人与房产也并没有特别的限制,只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既可以申请。这样每月的月供完全对日常开销形成不了压力。同时在还款期间还可以自行进行新车的置换。“先享受、后付款”的完美生活在这里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目前通用汽车金融还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不同的金融套餐。比如雪佛兰年轻人计划专门针对乐驰、科鲁兹等这些年轻人追捧的车型而推出的一个金融方案;赛威SLS299计划则是针对高端豪华车受众的企业主、私营者以及高端消费者推出的一套金融理财购车方案;至于别克双君老友计划则是一个回馈新君越、新君威老车主以及新车主的一个超值方案。这种针对不同车型推出的贷款计划方案,不仅更具针对性,更加的超值。同时也能让我们清晰的看到此金融计划的受众人群以及优势特点。这点也非常值得我们国内的金融市场学习。
 
        在我国汽车市场一片火红的今天。这种“先享受、后付款“的购车方式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但如何规范汽车贷款市场的制度,如何为购车者提供真正“便捷、高效、人性化”的金融服务无疑是所有汽车金融企业值得去思考的一个问题。而如今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已为行业做出了表率,那就是不仅要专业,更要人性化,要实现真正的超值!也只有这样,我国的汽车贷款金融市场才能步入一个真正的“春天”!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詹婷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