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贷活动 » “平衡先享”金融专案,新SLS赛威触手可及

“平衡先享”金融专案,新SLS赛威触手可及

2011-02-22 17:2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詹婷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企业主、私营老板,或者高端投资者,他们的资产可能在千万元以上,但他们同样热衷于用贷款的形式购买豪华车,因为他们看重资金现金流,希望周转现金做其他投资。李磊,就是其中的一员……

我想换辆豪华商务车

 李磊,33岁,别看他年纪轻轻的,喜欢旅游、玩极限运动,一副时尚男生的样子,人家可是一家中小型电子贸易公司的老板,自己创业已经3年多了。

早在4年前李磊就购买了一辆凯越,这辆宜商宜家的中级车让他很满意,这辆车陪着李磊完成了他的很多个第一次。第一单成交额超过10万元的生意是开着凯越谈成的,第一单出口生意也是开着凯越签的合同,第一次做爸爸李磊也是开着凯越把老婆和儿子从医院接回家的……

不过,随着生意的蒸蒸日上,李磊想再购买一辆更大更豪华的商务轿车,而那辆凯越就留着给老婆用了。

购车如娶妻: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

在李磊眼里,没有哪个品牌的车是最好的,也没有哪个品牌的车是最差的,李磊认为,买车和娶老婆一样,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身份,适合自己的气质,适合自己的经济情况,适合自己的驾车习惯。

上个月,李磊带着儿子和老婆去汽车市场转了一圈,他们把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都看了一遍。试乘试驾了一轮后,李磊基本心里有数了。

作为一位敢作敢为的新锐人士,李磊不喜欢宝马和奔驰的外型,他觉得没有性格,也没有创新,什么人都可以开,只要有钱。而奥迪A6L则行政味过于浓了,雷克萨斯ES和沃尔沃S80L他又觉得外型有点沉稳,如果再过5年,他可能会选择这两个品牌的车型。而现在,他觉得他还年轻,很朝气,应该开一辆能够让人一看就神清气爽、耳目一新的车。于是,他把目标锁定在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上。
          

新赛威SLS:内外兼备的魅力

作为一款为新时代领军者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新赛威SLS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包括3.0L SIDI和3.6L SIDI两款排量。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较2.8L DVVT发动机功率提升28%,扭距提升14%;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功率提升21%,扭距提升9.5%;同时,新赛威SLS采用前后独立悬挂,配备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Servotronic随速转向系统和Auto-leveling车身水平控制系统,实现精准操控。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加之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尊贵气派造型设计、豪华科技配备以及人性科技安全防护,淋漓尽致地演绎着豪华商务轿车的新时代风范,极致演绎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

“我喜欢凯迪拉克 新赛威SLS,不仅喜欢他的澎湃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还喜欢它的外观设计:整体形面简洁饱满,车身比例生动而富有张力,全新前脸、车尾和车侧造型更显年轻动感。这一切,都和我的气质十分相符。”李磊说。而新赛威SLS超过三米的轴距和大开门设计以及全新人体工学座椅设计让深受李磊夫人的赞赏。作为女性,她考虑得更为实际和具体些,她认为,这些设计不仅为乘客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和上下车的便利,也为驾乘者提供车内专享舒适氛围。

新SLS赛威月供只需299元 

目前,新赛威SLS有四种车型可供选择:3.0L精英型44.8万元,3.0L豪华型52.8万元,3.6L运动型63.8万元,3.6L旗舰型69.8万元。

当销售人员告诉李磊,凯迪拉克正在推出“平衡先享”金融方案,车主只要首付50%,1年内月供299元,就可以把车开走时,李磊笑了。贷款购车,对于像他这样资金流动大的车主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平衡先享”金融专案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联合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专门针对凯迪拉克车型的汽车金融优惠方案。

根据方案细则,近阶段购买凯迪拉克新SLS赛威无需全额付款,消费者只需准备车价的50%即可拥有新车,余下的部分除了可以在一年后付清,还可以继续申请延长贷款期限;另外,该金融方案没有高昂的手续费支出,消费者开走赛威后的一年中,每月月供额仅为299元;此外,作为服务各国VIP嘉宾的世博会指定高级用车,新SLS赛威还贴心的为新车主们准备了丰厚的世博会门票奖品。全国范围的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都可办理“平衡先享”金融专案的有关手续。

 以售价448,000元的凯迪拉克SLS 车型3.0精英型为例,车主只需支付50%的车价,即224000,就可把车开走,在这一年内,月供只需299元,一年后支付另一半车价224000元。售价698,000元的赛威SLS 3.6 旗舰型车型,车主如果选择“平衡先享”计划,也同样月供只需299元,先付一半车价,一年后再付另一半车价,或者继续申请延长贷款期限。

【报名获取更多车贷信息】

(编辑 詹婷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