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别克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朴实耐用

【网上车市贵阳分站讯】贵阳别克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朴实耐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贵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改款 1.3T 正前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在外观部分,别克英朗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一台别克旗下的车型,该车在前脸处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而两边则采用LED头灯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LED头灯组只有精英型有所配备,低配的进取型采用的则是卤素大灯。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雪佛兰科沃兹前端进气栅格、车灯以及进气道充分展示了雪佛兰家族所特有的分体模式,层次感十分显著。较为不同的是引擎盖的凸起设计使得其增加了几分力量感。侧面腰线流畅,总体外观上,通用将其长度提升至最佳长度,深深打动着中国消费者酷爱长与大的心态。该车的车灯,进气道的设置都彰显了大气风范。在轮胎方面,其配备了十六英寸的多幅式样的铝合金轮圈,搭配了固特异安城系列轮胎。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动力方面,科沃兹配备了1.0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匹配了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4.9L/100km。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贵阳别克英朗优惠 科沃兹家庭用车首选朴实耐用-图1

铜仁德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铜仁市灯塔工业园武陵山国际汽车城

电话:0851-28684311

遵义鑫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黔北汽车城遵南大道1744号

电话:0855-8583666

贵州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18号(市公安局斜对面)

电话:0857-7111555

贵州乾通汽车进出口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内

电话:0851-33838555

六盘水通源金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西路白鹤高架桥北侧康达汽车城内

电话:0859-33796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