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别克英朗现车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降价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别克英朗现车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别克  18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买英朗的主要有两种人:一种是买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人,另一种是开特别老的车做置换的中年人。 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喜欢的,尤其是小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有镀铬装饰条点缀,车头大灯与镀铬包围融合在一起,就是后屁股有点丑。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给新科沃兹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前脸更加具有冲击力,老款车型上的上下两段式进气格栅现在似乎融入了一个整体式的,大嘴式的造型对比起老款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国产)  325T 自动欣悦版

新款科沃兹依然是延续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双拼色的内饰装饰板给内饰的整体质感带来了不少提升,浅色的塑料包裹装饰板让内饰整体有着不错的空间拉伸感。

银川别克英朗现车 雪佛兰科沃兹年底降价-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51-8989688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