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级热销中 售价145.88万起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迈巴赫S级热销中,售价145.8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 480 4MATIC2021款 146.8 146.8 0.00
S 450 4MATIC 典藏版2020款 145.88 145.8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巴赫S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迈巴赫S级车型介绍

奔驰-迈巴赫  S 480 4MATIC

全新迈巴赫S级前脸采用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镀铬“脊线”装饰贯穿发动机舱盖,车头部分营造出了应有的气场和豪华感。新车可以选装双色车漆,以及类似劳斯莱斯的手绘腰线,C柱镶嵌的迈巴赫徽章带有背光照明,下方选用迈巴赫专属21英寸轮毂,车尾整体变化不大。

奔驰-迈巴赫  S 56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采用双拼色设计,新车配备12.3英寸裸眼3D全液晶仪表、12.8英寸OLED中控屏、专属香氛、智能感应助理等,此外还将提供4D柏林之声音响、第二排双独立行政座、后轮转向技术、主动安全保护等丰富的选装配置。

奔驰-迈巴赫  S 450 4MATIC 典藏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 480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迈巴赫S级后续还将推出S 580 4MATIC和S 680 4MATIC车型,分别搭载4.0T+48V轻混系统、6.0T V12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迈巴赫S级销售,售价145.8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泉州市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595-27627999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99号瑞星大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