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起售价约为184,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加入了更多的专属迈巴赫元素,包括迈巴赫家族式中网、双色车身、迈巴赫标识等。此外,迈巴赫S级也相比普通版本的S级车身更长,轴距也增加了185毫米至3396毫米,整车长度达到了5469毫米。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4

内饰方面,新车则由迈巴赫专属的高级Nappa皮革包裹,并且装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最新的12.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配有30哥扬声器的Burmester 4D环绕音响系统。此外,该车前排座椅还同时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前排座椅后方提供娱乐系统以及可移动平板、无线耳机等。后排搭载的两个航空级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中间还配有具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杯架、车载冰箱,豪华氛围十足。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5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6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7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8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9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10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开售 专属内外饰更显豪华-图11

动力部分,全新迈巴赫S级提供两款动力总成,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配备新一代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700N·m;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则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900N·m,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