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迈巴赫奔驰S级正式下线,新车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1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迈巴赫风格竖直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数字矩阵式灯头科技感十足。下方贯穿式前包围加入了高亮镀铬装饰,质感提升明显。新车侧面造型S级更加修长,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版增加了180mm,比劳斯莱斯古思特标轴版还长。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3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4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5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层中控台层次感十足,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和NAPPA真皮包裹提升了内饰质感,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垂瀑式中控屏以及带有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全新迈巴赫奔驰S级下线 轴距超古思特 下半年上市-图7

动力方面,迈巴赫 S 580搭载带有智能闭缸和主动式发动机噪声补偿系统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迈巴赫 S 680 则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