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再添蔚来充换电一体站 又新增一批“电区房”

自今年10月9日位于合肥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蔚来成为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的代表企业。为加快建立“充电+换电”互补模式,进一步完善合肥的充换电网络,不断加速合肥换电站布局, 12月27日,位于合肥政务中心的蔚来充换电一体站正式上线投运,这将成为合肥第4座、全国第169座蔚来换电站。

合肥再添蔚来充换电一体站 又新增一批“电区房”-图1

合肥市政务中心充换电一体站合肥政务中心停车场内,政务文化新区地处合肥城市发展扇形的主要方向和心脏地带,是联系主城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的必经之路,紧邻合肥市火车站和合肥西客站,与合宁、合徐、合芜等高速公路相临,高铁、车站均在20分钟“生活圈”内,不仅是主城区西迁南拓的咽喉要地,更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体现现代合肥城市形象的亮丽窗口。选址于此的蔚来换电站不仅将为合肥及紧邻合肥的蔚来用户带来更为便捷轻松的补能体验,更将蔚来创造愉悦生活方式的理念深入人心。而换电站周边的用户也将正式喜提“电区房”,“电区房”最初由蔚来用户们自己提出,简而言之就是在住家的一定距离范围内有换电站,可以非常便捷地享受换电服务。

合肥再添蔚来充换电一体站 又新增一批“电区房”-图2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前进,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将“大力推动充换电网络建设”列为重点之一。而在换电领域,蔚来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并且参与起草了GB/T《电动汽车换电安全要求》。今年8月20日,蔚来发布电池租用服务BaaS (Battery as a Service),提供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不仅让用户始终享受电池技术升级带来的红利,也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突破式创新。

合肥再添蔚来充换电一体站 又新增一批“电区房”-图3

蔚来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为电动车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补能体验。通过全球首创的NIO Power电能服务体系,致力于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此外,蔚来将和合肥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合作推广建设换电设施,在2020、2021年新增换电设施20座。通过充电+换电互补模式的布局,进一步强化合肥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充、换电网络的领先地位。

合肥再添蔚来充换电一体站 又新增一批“电区房”-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