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畅蔚来ES6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畅蔚来ES6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畅蔚来ES6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虽然ES6的造型风格和ES8如出一辙,乍看之下差别似乎都在细节。但是仔细端详一番,你会发现ES6的身材显然要比ES8更加紧致、扎实。ES8侧面的腰线,看上去会有些松垮,但是车身更短的ES6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内饰设计一如既往的简洁,而且豪华感十足。更重要的是,整体做工相比早期的ES8有了长足的进步。中控台换成了普通的搪塑材质之后,原本诸如「真皮包裹上出现气泡」之类的低级问题彻底消失了。

蔚来汽车  430KM 大中控全景

畅巡搭载了效率高达96%的传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0-50km/h加速仅需3.6秒,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储能52.5kW·h,能量密度达到了140Wh/kg。如果这些对于你没什么概念,那么它们的结果是一辆充满电的畅巡能够连续行驶410km(NEDC权威数据),再也没有里程焦虑!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