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蔚来现车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蔚来现车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咸阳畅蔚来ES6优惠 雪佛兰畅巡纯电轿跑-图1

蔚来ES6在前排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三幅式方向盘,让人能不自觉地联想到运动,与颇具运动范儿的外观相呼应。这里还有一个细节,ES6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面积不小,能让驾驶者更快更准确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功能,这一设计后来也被2020款的蔚来ES8所采用,由此足见此设计的成功。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畅巡借鉴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运动轿跑设计,虽然是两厢车造型,但是长宽高为4665/1813/1513mm的车身比例,以及2660mm的轴距,让畅巡看起来更像一台时尚潮流的瓦罐车。

蔚来汽车  430KM 中控台

畅巡在车身细节方面也在努力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纯电动作为社会新兴驱动方式,在年轻消费群体较为开放的思维方式更易于接纳新事物,更何况如今在汽车消费市场中,年轻人逐渐扮演主力角色,畅巡向年轻一代靠拢更有助于打破纯电动局面。其中A柱、窗框和D柱采用曜黑设计,将车顶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效果。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