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图1

从整体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黑色和黄色的配置在视觉上非常具有高级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也符合昂科拉GX年轻化的定义。

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图2

创界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在同级别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只是3缸机的身份让它略显尴尬。有趣的是,通用集团并不以为然,它已经把三缸机当成了自家的主力,放眼望去,通用集团销量好的车型基本都是3缸车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通用对自家三缸机的自信。

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图3

传动部分,创界除了顶配版匹配9A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5.9L,换算成人民币,每公里油钱将不足5毛。

临夏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图4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