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

【网上车市石嘴山分站讯】石嘴山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石嘴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石嘴山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图1

别克昂科拉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不仅运用了多颜色的车身,让车型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和年轻化,同时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和高级感的设计理念,让车型的辨识度比较突出,虽然车型的价格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外观带来的高级感,能让车型达到年轻人的选车标准,符合当下的流行状态。

石嘴山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图2

虽然创界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只有4411x1808x1664mm,轴距也只有2640mm,但是得益于车内合理的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达到了同级别较好的水平,丰富的储物空间和灵活的行李厢空间也让创界在应付各种使用场景时更得心应手。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换挡杆

此外,还有一点人性化设置是非常值得称赞的,那就是绝大部分储物空间内都做了防滑处理,后排杯架还带有限位器,放置任何东西都不用担心滑动,这样的表现即便是更高一级的车型上也不多见。

石嘴山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有颜又有料-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