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1

别克昂科拉整体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不仅运用了多颜色的车身,让车型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和年轻化,同时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和高级感的设计理念,让车型的辨识度比较突出,虽然车型的价格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外观带来的高级感,能让车型达到年轻人的选车标准,符合当下的流行状态。

张掖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2

而随着全新创界的上市,新车在设计已经像纯正的美系汽车靠拢,在动力上还搭载了通用旗下单缸最优且拥有高性能、低油耗的第八代Ecotec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款成熟高效的传动系统。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创界9AT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在任何工况下均能实现手动控制断开,并可在0.2秒内快速响应切换,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和爬坡能力。而车身19°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和仅5.6m的转弯半径,也使得车辆的操控性和通过性更为出色。

张掖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3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