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1

从整体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黑色和黄色的配置在视觉上非常具有高级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也符合昂科拉GX年轻化的定义。 

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2

创界是雪佛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可以看作是别克昂科拉GX的姊妹车型。这款车的造型设计是比较运动的,并且提供了Redline和RS车型,主要就是细节设计上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3

在坐椅设计上,创界RS也明显向越野车进行了靠拢,具有相当的包裹性和支撑力。而门板上硕大的储物盒,甚至可以放下几瓶矿泉水。副驾驶手套箱上方,专门设计的储物格,能够盛放手机钥匙等物品,这样的设计对副驾驶而言,是非常好用的储物空间,毕竟手机不用放在门板、中控台上了。另外,在水杯架中央,还设置了一个手机及门卡的储物隔断,我粗略数了一下,在创界RS上竟然能找到26个储物空间。

延安别克昂科拉现车 创界经济又给力-图4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