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

【网上车市阿克苏分站讯】阿克苏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阿克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7-6158888

阿克苏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1

从整体上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内饰设计,同时黑色和黄色的配置在视觉上非常具有高级感。三幅平底方向盘也符合昂科拉GX年轻化的定义。

阿克苏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2

创界定位5座紧凑型SUV,外观上基于FNR-CarryAI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非常年轻个性,动力上搭载1.3T+CVT/9AT系统,其中匹配9AT变速箱的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方向盘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界借鉴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创界RS拥有犀利无比的X型锋尚前脸,远远望去颇有几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的霸气。同时,新车采用了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气息。

阿克苏别克昂科拉现车 雪佛兰创界配置动力都在线-图3

阿克苏天宇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7-6158888 

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老阿温路大欣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