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帕杰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帕杰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650T 左后正45度三菱(进口)  3.0L 左后正45度

三菱帕杰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兰州本田URV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颜值是这款开拓者最大的优势。尽管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999mm,但得益于较为年轻化的设计,看到实车后你并不会觉得它有那种“傻大个”的感觉。而这样的设计在我看来,它的潜在目标群体就是那些有家庭用车需求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在乎空间,同时又不想买一台颜值过于平庸的SUV。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美系车近两年的配置一向很高,当然这款开拓者也是如此。以指导价为25.9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举例,电子驻车、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液晶仪表、主驾电动调节、8英寸中控大屏、CarPlay/CarLife互联、语音识别、前排4个/后排2个接口、LED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以及温度分区控制功能。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