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锐际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锐际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左前正45度

其实长安福特锐际就是海外版的全新一代福特翼虎,只是翼虎的英文名为Kuga,多出现在美国以外的市场,而英文名为Escape的锐际则来源于美版翼虎,其实两者为同一款车型。知道这些小知识后不难发现,翼虎与锐际其实为新老款车型同堂销售,而锐际的定位要高出翼虎半级,这种上阵“亲兄弟”的做法在国内汽车市场并不陌生。兰州锐界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品牌在造型设计方面,一直都处于合资品牌中的上游水平,无论是曾经的科鲁兹、迈锐宝,还是现在的创酷、探界者,都透露着美系肌肉车的神韵。而开拓者作为国产雪佛兰的旗舰产品,无论是在车身尺寸,还是所营造的视觉效果方面,都体现出了一款中大型SUV应有的霸气。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雪佛兰  RS 650T 左前正45度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对于消费者而言,配置丰富当然是好事,但是要建立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而不是不计成本的"帮"消费者堆砌配置。开拓者作为一款合资中大型SUV,全系均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入门级价格仅为25.99万元。相比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以及自家的别克昂科旗而言,开拓者的价格区间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