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威兰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威兰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edline 650T 正前广汽丰田  2.0L 正前

威兰达车身侧面的设计紧凑而灵动,给人以速度感与力量感的同时,也保障了汽车内的大空间,提升了SUV的实用性,汽车尾部的led尾灯设计,更是锦上添花,风雅简洁的特点给汽车的外部造型很好地画上休止符,设计中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兰州锐界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开拓者外观方面非常激进前卫,融合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前脸采用官方宣称的“X形雷霆”中网,两侧LED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修长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镀铬饰条相链接,再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使其充满了未来感。来到侧面硬朗的线条让它充满了美式肌肉感,悬浮式的车顶营造出了整体的高级感,再配合20寸的轮毂为其增添了强大的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较为饱满,Y形的尾灯与横向的切割线条共同勾勒出尾部的整体立体感,再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使其更加运动。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内饰部分依然采用的家族式飞翼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符合其大气的身份,中控台采用多层次的设计,四颗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大量采用了软皮质材料覆盖与中控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相契合,加上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使其极具科技感与豪华感,同时,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像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操作、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都是全系配备,并且其28.99万元的起售价让其极具性价比。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