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途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途达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650T 右后正45度东风日产  2.5L

途达车内的也有许多放小东西的位置,零碎空间多。不局促,我183身高正常坐绰绰有余。储物空间少了点,还需改进。后备箱基本不用担心了,就途达这车的后备箱装十几箱货没多大问题。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开拓者空间部分在对得起中大型SUV的定位,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32mm,轴距达到了2863mm,整体乘坐空间表现相当宽裕,全系座椅布局皆为2+3+2布局,另外全景天窗的开口超过了1㎡,给予了车内不错的采光度。座椅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前排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除此之外座椅良好的侧向支撑性以及内部柔软的填充物给予驾驶员极致的舒适性驾驶感受,第二排空间以及第三排空间相比市面上的7座车型要出色很多,同时后排出风口以及USB接口等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

雪佛兰  RS 650T 右后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动力方面当前在售车型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输出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可选,得益于调教出色的底盘,使其操控性与通过性都有着优于同级别的表现,难得的是这样一套成熟的动力系统为基础,再辅以无虚位的转向和平顺性极佳、响应迅速的变速箱让它的综合指数完胜同级对手。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山路西段(西客站南广场向西2公里)
优惠促销 TRAX创酷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9930575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