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丰田塞纳店内现车可提,进店还送装潢等大礼。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拨打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图1

2020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图2

丰田塞纳采用了丰田全新内饰设计理念饰方面,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愈加简洁时髦。新款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言语,改用优美的波纹样式。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局部车辆功用按键区域划清楚确,操作起来很随手。七座居家作风设计的内饰,彰显塞纳低调的豪华。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图3

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 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方向盘上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塞纳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频道切换,音量控制等常用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区域功能丰富,集成了外后视镜调节、ESP、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大 灯高度调节控制按键。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全系现车可提-图4

24小时购车电话:15029009799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鱼化寨街道唐延路168号唐延中心城1F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