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丰田塞纳优惠18万 哪里买最便宜

【网上车市分站讯】商洛丰田塞纳优惠18万 哪里买最便宜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丰田专营店获悉,丰田塞纳等多个车型优惠18万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商洛丰田塞纳优惠18万 哪里买最便宜-图1

外观上,丰田塞纳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8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庆阳塞纳优惠送装潢 降2万店内现车充足-图5

内饰上,丰田塞纳LTD以高端和宽敞“圈粉”无数。18款丰田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大屏影音娱乐系统,配以高端大气木纹饰条,给予驾乘者便捷操控的同时,提高整体内饰档次。

庆阳塞纳优惠送装潢 降2万店内现车充足-图8

动力上,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