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丰田塞纳哪里有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安康丰田塞纳哪里有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丰田专营店获悉,丰田塞纳等多个车型优惠18万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安康丰田塞纳哪里有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1

丰田塞纳这款7座MPV在90年代诞生于美国,因为尺寸大、空间大的缘故,成为了北美国民全家出游的座驾。如今,它进入国内后同样表现不俗,很多人将其当做了超级保姆车。新一代丰田塞纳的到来,使得其自身竞争力变得更强,具有了碾压同级对手丰田奥德赛和别克GLS8的综合实力。

安康丰田塞纳哪里有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2

2020款塞纳采用的是300ps最大马力、336NM峰值扭矩的3.5L自吸发动机,在日常行驶中,此款大排量发动机的转速能保持在1500-2000rpm间,加上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降档非常的果断,油耗控制的很好,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安康丰田塞纳哪里有优惠 七座商务现车足-图3

内饰设计给人印象很深,是丰田MPV该有的样式,中控台造型挺有科技感,加上桃木镶嵌,看上去要比之前优雅了不少。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很多功能,比如音量控制、频道切换、蓝牙电话等等,操控十分便利。语音控制这个潮流配置也没有缺席,得益于它的存在,驾驶者对于车辆的操控变得更加方便。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