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丰田塞纳优惠18万 现车价格低于港口

【网上车市分站讯】渭南丰田塞纳优惠18万 现车价格低于港口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丰田专营店获悉,丰田塞纳等多个车型优惠18万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西安丰田塞纳美版优惠 高性价比MPV-图1

塞纳的车头设计风格并没有太亮眼的设计存在,只是车头凸起的弧度较为明显,让该车看起来不再那么激进而已,反而两侧如羽翼般设计的大灯很醒目,让车头看起来神采奕奕,起到了明显的点睛效果。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5085*1984*1812mm,轴距3032mm,空间与别克gl8平分秋色。西安丰田塞纳美版优惠 高性价比MPV-图3

对于一款MPV,大家应该最看重它们的空间了,该车就将乘坐空间进行优化,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乘坐车辆也不会感觉拥挤。在它T字形中控台上,新设计的尺寸较大的触控屏,为内饰带来了更加科技化的效果。西安丰田塞纳美版优惠 高性价比MPV-图5

在动力上,该车搭载3.5升的六缸引擎,358nm是这台引擎的扭矩,虽然谈不上有强悍的爆发力,但是平顺性值得肯定。综合来说:全新的丰田-塞纳确实不错,超长的车身和平顺的动力,很符合国人的要求,放弃别克GL8就等它。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