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科鲁泽优惠3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雪佛兰科鲁泽优惠3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科鲁泽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国VI2019款 10.49 7.49 3.00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国VI2019款 10.99 7.99 3.00
RS 330T 自动畅快版国VI2019款 11.49 8.49 3.00
RS 330T 自动痛快版国VI2019款 11.99 8.99 3.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泽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左前正45度

定位于年轻群体的科鲁泽在外观上就拥有吸引年轻人的特质,车头能看到蜂窝+“黑化”金领结logo的设计,而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颇为犀利,让这款底子是家用车的科鲁泽摇身一变,成为了外观可以和小钢炮媲美的选手。另外其全系使用了LED大灯和自动大灯,灯光配置可以说表现非常不错。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的设计是熟悉的雪佛兰家族特征,飞翼式环保设计让中控台拥有了不错的层次感。RS版本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外加局部红色缝线做装饰,这也都是年轻人希望看到的元素。仪表盘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形式,毕竟出于成本考虑可以接受。双炮筒的设计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而红色背光灯+红色指针的设计也是偏向运动化元素所考虑的。总的来说,这套仪表盘有实用性,也有一些运动感。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发动机舱

动力与变速箱方面,科鲁泽将有1.0T的320T和1.3T的330T两款动力版本,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使用的是6DCT),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Redline尚·红系列还独有运动模式。

编辑点评:目前科鲁泽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