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舒适空间大

【网上车市讯】西宁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舒适空间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对于这款科鲁泽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真的很漂亮。前脸熏黑的中网加上黑色的车标,看起来很运动激进。可以看得出来就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轿车,比较讨像自己这样的年轻人的喜欢。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右后正45度

内饰部分整体采用的是传统对称式设计。但是做工和用料方面,大多数微软材料包裹,部分地方也加入了缝线的点缀,档次感十足。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界面显示清晰,操作流畅,下方为实体按键,方便在日常行驶当中盲操,而在配置上也支持语音通话SOS,倒车影像等功能实用,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杆饱满,操控起来简单不错,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处也都加入了镀铬元素。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前排空间

动力方面,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之前还比较担心1.0T会不会不够用,但是现在开了这么长时间发现是完全够用的。同时它的油耗表现很不错。现在磨合期综合油耗大概6.5L左右,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有所下降。此外,它的操控性不错,在转弯的时候轻松过弯,车身稳定性控制得不错。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