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车展2019时间安排

【网上车市讯】西宁车展2019时间安排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其尺寸也可以看出它鉴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车型定位。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后备厢方面,不能放到的后排座椅算是科鲁泽的一个劣势,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实用性。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对于10万左右的价位,科鲁泽最吸引人的肯定就是它运动的外观设计,开出去非常有性格,配置也是比较不错的水平,不过无奈于它的价格,内饰质感上还差点意思,全系使用传统的机械式手刹,但是其宽敞的空间以及1.3T不错的动力,让这台车还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10万的价位,喜欢合资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