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热销中 优惠2.5万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南昌恒信天安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科鲁泽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科鲁泽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0T 手动欣快版国VI2019款 8.99 6.49 2.50
Redline 320T 双离合欢快版国VI2019款 10.49 7.99 2.50
Redline 320T 双离合爽快版国VI2019款 10.99 8.49 2.50
RS 330T 自动畅快版国VI2019款 11.49 8.99 2.50
RS 330T 自动痛快版国VI2019款 11.99 9.49 2.5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鲁泽降价信息>>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正前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中网搭配两侧大灯。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中控布局与雪佛兰科鲁兹基本相同。中控两翼清晰、简洁、立体,但整体感觉相对“朴素”,亮点是8英寸触摸屏。界面设置合理,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科鲁泽有两种权力供你选择。它们配备了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后者更强大,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前者配备6挡手动自动变速器。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