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东莞优惠2.5万,店内有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鲁泽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雪佛兰科鲁泽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雪佛兰科鲁泽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科鲁泽东莞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6.49 2.5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7.99 2.5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8.49 2.5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8.99 2.5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9.4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科鲁泽主打运动风格,包含Resline和RS两个版本,外形都很犀利,只是在造型细节上略有不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

科鲁泽东莞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车尾方面,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设计主基调。后备厢上的小扰流板和后包围上的装饰套件,看起来都极具活力。而黑色的配色和前进气格栅做出了很好的呼应。

科鲁泽东莞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科沃兹采用雪佛兰经典的双飞翼式设计,相对外观而言,要保守一些。通过红色缝线,与黑色的主色调产生撞色,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科鲁泽东莞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图4

科鲁泽搭载了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T和1.0T,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两款发动机搭载的变速箱也不同,1.3T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雪佛兰科鲁泽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