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新凌派优惠现车 科鲁泽质量高值得买

【网上车市讯】西宁新凌派优惠现车 科鲁泽质量高值得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后备箱微微凸起的鸭尾式尾翼也突出了它的爆发力。车顶的激光无缝铅焊工艺美观又安全,整个外观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正前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运动车型的的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运动细节,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立体式LED日间行车灯使用光导管+LIGHTING PLATE厚壁注塑技术,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一体感更强,两侧雾灯位置封闭,采用蜂窝状格栅设计,并用“L型”镀铬条装饰。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 320T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科鲁泽RS 330T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轴距为2640m。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大中控全景

空间方面整体满足,日常家庭使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驾驶位置视野没有较大的盲区。后排空间腿部距离有两拳有余,头部空间稍显紧凑,空间地板凸起并不是很高,乘坐三人的话也较为合适。不过唯一让人遗憾的就是后备箱空间有一些稍小放不了太大的物品。整车座椅包裹性很好,而且填充物软硬适中,长途驾驶也可以缓解驾驶员大部分的疲惫感。隔音降噪处理的一般在高速行驶上会有些许的胎噪和发动机声音。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