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捷达同行

2020年初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开始,很快席卷了整个中国。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1月27日,捷达品牌母公司——一汽-大众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助力武汉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一汽-大众继续协同旗下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向发生疫情的地区追加3400万元人民币捐款,累计4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面对疫情,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按照卫生部门的部署,积极做好店内疫情防范工作。安排专职人员,针对展厅、维修车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店内展车、试驾车也完成了无死角的擦拭消毒。同时,要求所有人员进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登记个人信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购车环境。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1

△喷洒消毒液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2

△配合消毒液 擦拭消毒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3

△进店测量体温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4

疫情之下,无数的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默默无闻地奋斗在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抵御病毒的“城墙”。

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为回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我们的守护天使提供更多的关爱。自即日起,医护人员前往店内选购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所有车型将额外获赠安心礼一份,免费赠送一年保养。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5

足不出户,线上看车。疫情防控期间,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开辟直播渠道,王牌销售顾问带您在线看车,实时解答您的各项疑问,新车亮点、车辆功能、贷款保险、爱车保养等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在直播间在线咨询,实时互动。打开抖音,搜索“东莞车友捷达”,关注我们,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全民抗“疫”,捷达同行-图6

现阶段,新增确诊病例大幅下降,康复患者一批一批的出院,企业也陆续复工复产,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此时还不能放松警惕,我们仍要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坚持就是胜利!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寮步店

电话:0769-222528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南城店

电话:0769-8297076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438号

一汽-大众捷达捷盛大朗店

电话:18607690101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2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