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8.48-11.28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一汽-大众捷达自1991年下线以来,28年间累计销量超440万辆,今年2月随着捷达品牌正式发布,这款经典车型正式“升级”成为大众品牌旗下独立子品牌。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心麻花舞台剧和新裤子乐队表演助阵下,一汽-大众第三品牌捷达首款SUV VS5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全系搭载1.4T+5MT/6AT动力组合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10月31日前购买可享受会员抢先价,售价区间为8.18-10.98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20秒读懂一汽-大众捷达VS5:

1.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2.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爱信6AT动力,百公里油耗6.8L;

3.延续大众的驾驶品质感,内部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宽敞实用;

4.配备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等越级配置。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1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3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4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5

主打高性价德系SUV标签的捷达VS5明显高于劲客、缤智、XR-V等合资竞品,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头部气帘、自适应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本田XR-V、缤智、日产劲客等日系10万级SUV全部使用的都是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一点还是非常厚道的。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6

大众捷达VS5上市 X.XX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7

大众捷达VS5上市 8.18万元起售 享受德系高品质-图2

捷达VS5内饰风格与大众品牌较为相似,非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倾向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主的设计理念。捷达VS5在动力方面也有惊喜,全系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或爱信6AT变速箱,行驶起来更加平顺,整体动力表现明显强于本田的1.5L、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每百公里油耗也仅为6.2L/6.8L。

编辑点评: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VS5不到9万元的定价极具诚意。在大众MQB平台、EA211系列发动机、爱信6AT以及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强大硬件赋能下,让VS5兼顾了领先同级的产品力与出众的性价比。相信拥有强大实力的捷达VS5,会对逍客、昂科拉、缤智等合资竞品带来不小的冲击,未来的市场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捷达VS5
捷达VS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