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

距离大众汽车集团将“捷达”品牌独立还不到一年,其已经陆续推出了两款炙手可热的新车——VS5、VA3,捷达VS5更是获得了2020第七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的称号。全新中级SUV,捷达VS7也将在年后不久上市。

虽然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但捷达并未共享一汽-大众的销售网络,而是在各地设立独立的“体验中心”。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不久前,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在大湾区的服务版图得到了大幅拓宽,广州、深圳、东莞三地五家授权经销店在新年前夕联合开业,其中就包括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以下简称“车友捷达”)。近日,编辑就来到了车友捷达,对其进行了探店实拍。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3

车友捷达是一家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功能的标准体验中心,新店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塘唇段,毗邻莞樟路、东部快速,周边有国际汽车城、塘唇、黄沙河桥等公交站点,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车友捷达展厅和售后车间严格按照厂家标准投资兴建,总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在售车型有轿车VA3和紧凑型SUV 车型VS5,中级SUV VS7也于1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在年后不久正式上市。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4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5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6

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新车展示区,整齐地停放着捷达品牌三款新车。

作为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VS5上市即热销,首月销量突破了8000辆,从11月份开始,VS5的销量突破1万辆大关,成为了品牌销量绝对的中流砥柱。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

捷达VA3延续了大众捷达车型的设计,外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造型,捷达VA3更显年轻。同时,新车在车型配置上也有所增加,例如ESP、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3

作为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VS7将进一步完善捷达产品线,对提升品牌竞争力,尤为关键。尤其是捷达VS5的市场成功,捷达VS7更是令人期待。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4

展厅两侧设置有洽谈区,采用欧美简约风格设计,从看车到洽谈,为购车消费者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空间。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7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8

分布四周的“大平板”是捷达展厅的一大亮点,通过它,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各个车型的亮点信息,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细的信息,除了向店内专业的销售顾问咨询,还可以通过这些“大平板”直接访问捷达官网查阅。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9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0

同时,展厅中心区域还设有一个类似吧台的小区域,放置有多台iPad,同样能够查阅车辆的信息。当然,带了“熊孩子”来看车的消费者,也可以让孩子在这里尽情地把玩iPad,让自己更专心的看车。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1

收银、交车、售后接待等功能区域则设置在展厅后方,多名专业的服务顾问解决您的用车问题,让每位客户享受高效优质的服务。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2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3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4

展厅二楼还设置有VIP休息室,车辆保养的间隙,可以在这儿舒适、惬意的度过一段休闲时光。此外,休息室还设置有上网区,可以浏览网页,也可以帮助您处理些简单的工作。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5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6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7

车友捷达配备了技术过硬的售后维修队伍,维修车间宽敞明亮,各种专业设施一应俱全,处处体现出专业一流的技术。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8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19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0

人员配备方面,车友捷达拥有通过捷达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一流的服务。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1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2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3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4

为更好地服务东莞地区的捷达车主,除寮步外,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在南城、大朗也建设有新店,并与寮步店同步开业。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5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6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7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8

三城五店齐开业,探店东莞车友捷达体验中心-图29

捷达品牌是大众满足年轻群体需求的新起点,延续了大众品牌一贯的可靠、安全和高品质等珍贵特质,通过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捷达品牌进一步彰显了年轻个性的生活方式。车友捷达将遵从一汽大众捷达总部的指导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的服务意识、精湛的维修技术,把每一项服务都做到极致,打造唯以极致美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寮步店

电话:0769-222528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一汽-大众捷达车友南城店

电话:0769-8297076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438号

一汽-大众捷达捷盛大朗店

电话:18607690101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28号

捷达VS5
捷达VS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