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

10月4日,第19届东莞国际车展开幕首日,位于3号馆63号展台的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首次亮相东莞区域车展的捷达,凭借VS5、VA3两款新车便燃爆现场,成为东莞车展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据悉,仅10月4日一天捷达展台便成交了60余个订单。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1

品质出众 性价比高

当前十万元级A级合资SUV市场中,符合年轻用户需求,同时又兼顾价格和品质的车型并不多,德系SUV更是缺席。作为一款“秉承大众品质工艺,物超所值的德系A级SUV”,捷达VS5让消费者用十万预算购买德系高品质SUV的希望变成现实。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2

捷达VS5在大众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设计,这也就意味着它可以采用大众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因此,捷达VS5在使用了与大众相同的“三大件”的同时,也配备了更多的甚至是越级的核心装备。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3

捷达VA3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并将继续与速腾共线生产。

配置上捷达VA3全面升级:新增了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合蓝牙、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并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以及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4

安全方面,捷达VA3不仅提供了正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两侧头部气帘,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都成为标配。同时,捷达VA3也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并配备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第五代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等,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护航。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5

动力方面,捷达VS3搭载了大众成熟的EA211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7升,性能稳定可靠、经济实用。

渠道广泛 服务专业

捷达品牌优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快速高效的建设渠道。目前,经销店已经覆盖全国的核心销售区域,更多不同类型的经销店也在快速建设中,用户就近便可以购车、养车。同时,捷达品牌打通官网、微信、APP等平台,通过先进的网络化方式增加便利性,用户不论看车、试车都将十分便捷。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6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7

不仅如此,捷达品牌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用户安心用车提供保障。捷达品牌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服务网络、服务体系、服务团队共享。也就是说,捷达品牌的用户享受到的是由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成熟团队带来的高标准、高质量、成熟可靠的售后服务,在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方面足以安心。

凭借年轻活力个性、纯正德系品质、超高性价比以及专业可靠的服务体系,捷达VS5将成为用户的忠实伙伴,让奋斗的他们在快节奏的时代下更加从容,更加安然自在地享受多彩汽车生活。

重磅新车齐亮相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实力绽放东莞车展-图8

据了解,一汽-大众捷达还在本届车展中带来了更多实惠的购车政策和方案,为东莞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奉上超值优惠。即日起至10月9日,敬请莅临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捷达展台,领略捷达品牌的雄厚实力与夺目风采。

东莞车友捷达4S店

电话:0769-222528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

东莞东富捷盛4S店

电话:0769-82970769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水口村银朗南路428号

车友捷达南城店

电话:18607690638 18607690068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43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